2013-01-3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现在是哺乳期吃类罗红霉素,炎宁颗粒,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可以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前一段时间就是吃着好了,现在又复发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继续吃这要对宝宝有啥不好没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是可以在哺乳期服用这些药物来治疗的。
指导意见:
是不会影响您的哺乳的,而且对宝宝是没有什么危害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帮您解答!您属于哺乳期服用药物了解的问题,其实存在上述时期还是应该注意,选择药物应该尽量避免影响宝宝的健康
指导意见:
目前你可以服用上述药物,本身不影响宝宝的健康的,当然你担心的话,可以服用药物之后间隔48小时之后喂奶的
炎宁颗粒药品百科
清热解毒,抗菌消炎止痢。用于上呼...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