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5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一位糖尿病患者,我得病七年,平时嘴特别干特别想喝汤,不想吃饭,还有平时也经常扎心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都吃过二甲双胍、扎心的时候吃奥莫西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嘴干喝汤的时候喝小米汤好还是大米汤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样的情况是典型的糖尿病的表现的
指导意见:
平时饮食上一定要注意的,你的情况最好吃粗粮的,如果可以最好吃大碴粥汤的,这个比那两个的情况都好的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