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人回答
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患者性别:
女
8月11号做微管无痛人流,医生说要打3天的消炎和收缩子宫的液.但我以前做过传统人流,回去吃点药就可以了,请问是否要输液?
还有医生查出我患有一度宫颈縻烂,她说要做手术,请问除了手术有没有保守治疗?应怎样治?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无乱是什么样的流产,都要消炎治疗,预防流产后抵抗力底,而感染了各种炎症.一度宫颈縻烂的话,可以药物或微波,激光的治疗,要是二度以上的话就要手术治疗.每人病情不大一样,我解释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这种手术是无菌手术,没必要输液;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就可以了.一度的宫颈糜烂一般不用手术,只用外用药物,避免不良刺激,就可以治愈.
妇科疾病百科
妇科病又称妇科疾病,是女性生殖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