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我今年31岁,由于在产后坐月子期间使用了一段时间电脑,以至于眼睛一直感觉干涩,胀疼,而且眼睛是无时无刻不在疼,去了当地包括异地的一些专业医院,检查下来医生说没有问题,也用了很多眼药水包括杞菊地黄丸,一直没有效果,如今一直疼,不知道可有好的治疗方法?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属于视神经的痉挛引起来的,不要担心,最好是多做眼保健操,按摩一下眼周围的穴位,然后望望远方,放松一下,也可以用润洁滴眼液滴眼,能够消除眼睛的疲劳.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可能是太疲劳了,也有可能是细菌感染,要视具体情况而定
不可乱点眼药水,找到胀痛的原因再找适合的眼药水,这样比较有效
感染疾病百科
感染分为两种,医学上的感染,是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