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家孩子发烧喝药就会降点,过一个小时就会又烧上来,就这样反复两天一晚,最热时39度多,但是打个退热屁股针就退了,而且什么症状都没了,也不流鼻涕也不咳嗽,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曾经有两次这样的事了,这三次都间隔20多天左右,就有发烧,吃药不好使,就打屁股针好使,而且都是去一个地方,换个医院就不好使,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是什么原因,这次发热我应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有发烧的现象,要给孩子多喝水的,物理降温,温度在39度多要及时服用退烧的药物的,同时要多喝水的。
指导意见:
有流鼻子一类的,可以给孩子服用点护彤治疗,也要用点利巴韦林的,治疗几天观察吧。
发烧疾病百科
发烧,医学术语又称发热。发烧能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