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血糖高要一直吃药吗?吃什么药啊?中药行不行?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才发现,喝过:盐酸二甲双胍肠溶片和格列美脲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希望知道:血糖控制后还要一喝药要吗?血糖控制后应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血糖高,且是糖尿病的患者还是建议您一直服用药物的,因为控制血糖是很重要的,血糖会造成其他的器官的病变的。
指导意见:
比如会诱发眼底的病变,会出现白内障,眼底出血等症状,也会造成肾脏负担过重,影响肾功能,糖尿病的后期会出现糖尿病足,创口迁延难愈等等。药物建议继续服用的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