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大腿受伤,里面有装钢板,不取会不会有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最好还是取出来,长期治疗体内会有风险的,必定你年龄还小,如果你老年人的话就可以不取了
指导意见:
这些内固定物金属制品虽然对人体不会有太大影响,但人体体液具有一酸碱度,金属物在人体内存留时间过久,可导致金属表面发生电解作用,致使钢板腐蚀、松动、断裂,对人体健康造成很大的隐患。
诺氟沙星胶囊药品百科
适用于敏感菌所致的尿路感染、淋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