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问下2010年查出右卵巢未成熟性畸胎瘤2级,后进行手术。之后隔一个月做了六次化疗直至2011年4月1号结束出院。至今定期检查血液与B超无任何异样,问差不多2013年十月左右可以结婚怀孕了么?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恶性畸胎瘤随访2-3年没有异常的话,是可以准备怀孕的,但我建议您现在挺年轻的,最好是能在随访两年没事的话再怀孕。
指导意见:
建议您再等2-3年随访没有问题的话,可以考虑怀孕的问题。
畸胎瘤疾病百科
畸胎瘤是卵巢生殖细胞肿瘤中常见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