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6岁
健康咨询描述:最近总是肚子发胀疼痛 排便次数多 排便少,有时候有恶心症状,以前有过胃病,经常缓气 做过胃镜 胃窦部充血水肿 ,最近也检查过一次 然后治疗 以前没治疗之前就是腹部发张 打嗝缓气 治疗后肚子疼痛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最近再吃人参健脾胃丸 刚吃了两天。我感觉我舌苔发白 两边有齿痕。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过中药 做过红外线治疗 但是没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大夫我应该吃什么药,应该怎样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这是胃肠蠕动过慢导致的胃动力不足,及时调理,还是很好恢复的。
指导意见:
平时注意不要吃苏打饼干,少吃点土豆、芋头、粉丝、粉条、红薯等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服用点促进胃动力的药,如香砂养胃丸和吗丁啉一起服用。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