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5岁
健康咨询描述:来月经时检查的验孕棒显示的是弱阳性,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1月3号来的月经,一般月经都提前,课到1月31号月经还没来,用验孕棒测的现实弱阳性,去医院抽血显示弱阳性,可2月5号来月经了,5号来月经测的还是弱阳性,怎么回事?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是怀孕还是流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症状很像是生化妊娠,生化妊娠就是用早早孕试纸测试结果一直是弱阳,然后在怀孕50天内自行流产,生化妊娠就是受精后未着床,所以对子宫的影响很小,不要太紧张,可以在月经结束后去医院做下B超。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