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有点偏瘦,想打激素,不知道对

2013-02-0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满意答案

国洪婷 护师
咨询:30980人
投诉 追问 2013-02-05 11:00
2013-02-05患者追问

生长激素应该正常吧..自我感觉不矮..我170才90几斤..

2013-02-05医生回复:

那建议不要盲目注射,以免激素紊乱引起体型虚肿或长痘等现象。是有点偏瘦,调整一下饮食,注意营养均衡,三餐规律

营养不良疾病百科 营养不良是一个描述健康状况的用语...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