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口臭,拉稀好久了,而且拉得少又臭。是什么原因?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去消化内科检查下,不排除是肠炎。口臭可能是跟你肠道不通有关系,也不排除有幽门螺杆菌感染。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应该考虑,口臭,拉肚子。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或者胆囊炎的可能性比较大。应该到医院消化内科检查一下,确诊。根据检查结果,采取有效的药物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中医认为,口臭是由于脾胃湿热导致的清气不能上升,浊气不能下降引起,一般药物很难根治.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许多非常有效的治疗方法,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黑矾,黑枣,核桃仁,栀子,当归,砂仁,厚朴,三棱,穿山甲,寸曲,麦芽,上甲,下甲,红花,海南沉,铁胆粉,蜂胶,蜂蜜,蜂蜡等配合治疗,可以快速治愈.这些传统中药组方独到,能够直击病灶,快速清除脾胃湿热,消除发病根源,从而达到彻底根治的目的.
口臭疾病百科
口气是指从口腔或其他充满空气的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