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7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做过心电图医生说我左心房高电压请问医生是不是心脏病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治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想请问专家我是不是心脏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不一定是心脏病,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有没有其他指征。
指导意见:
左室高电压的诊断意义是很不确切的,它虽多见于左室扩张或肥大,是左室肥大或扩张诊断标准中不可缺少的条件,但受许多因素影响,如胸壁肥厚、电极位置移动都有关系,而且从上述资料看,也不能排除是正常的心电生理表现,也不排除是由于长期过度烟酒作用,致使心肌细胞电生理和血流动力方面发生的一种改变。
心脏病疾病百科
心脏病是一类比较常见的循环系统疾...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