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6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经常大便出血 肛门瘙痒 是有痔疮的倾向吗? 应该用点什么药???????????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我还是个正在备考研究生的 学生啊 我避免不了要整天坐凳子学习的,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口服藿香冲剂,奥美拉唑,西沙比利试试,而且好转后一定要巩固一定的时间
指导意见:
同时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日常饮食宜采用软而容易消化,富于营养的食物,忌食辛辣食品及浓茶,咖啡
奥美拉唑是治疗肠胃的吧?
是的,气候变化的时候及时更换衣服,多吃高蛋白的食物,按时休息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这个可能有痔疮和肛裂出血。尤其是痔疮的可能。所以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
指导意见:
首先症状轻时可以先使用痔疮灵栓塞肛门和口服槐角丸有一定减轻疼痛和止血的作用的。另外注意防止便秘,一定要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芝麻油。戒酒和避免吃辛辣食物。这样可以防止便秘,就一定会改善便秘,减轻症状的。平常注意便后把痔疮轻轻的回转去,然后注意经常练习收缩肛门的动作,可以防止继续加重,促进好转。
医生,内痔疮必须做手术才能消去吗?有没有不开刀的办法?
不开刀的也可以选择注射药物让痔疮脱落的方法。
自己能注射吗?
自己是不行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痔疮,是直肠下端,肛管,肛缘静脉丛的淤血,由静脉丛扩张,屈曲而形成的软性静脉团块
指导意见:
药物治疗建议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和槐角丸,外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严重时需要手术治疗,手术治疗一般不会复发,平时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平时多食用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医生,内痔疮必须做手术才能消去吗?有没有不开刀的办法?
你好,可以先采用保守治疗。药物治疗建议口服左氧氟沙星,甲硝唑和槐角丸,外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涂抹马应龙痔疮膏。保守治疗效果不好时再手术治疗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来看,您可能是患有痔疮,如果没有疼痛的话,应该是内痔,内痔引起的肛周分泌物增多,容易导致肛周湿疹等问题,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您到医院的肛肠科就诊,确诊后积极的治疗,早期的内痔的话,可以口服槐角丸,肛内应用痔疮栓,日常饮食注意避免辛辣刺激,禁止饮酒,便后温水坐浴,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医生,内痔疮必须做手术才能消去吗?有没有不开刀的办法?
早期内痔可以保守治疗,比如口服痔疮片,肛内应用痔疮栓等,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个情况和你久坐有关,要考虑痔疮。
指导意见:
我建议你可以去肛肠科做个肛门指诊检查,确诊以后再对症治疗。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