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您好!
我已经做了药物流产,当时医生说已经排出,之后两星期我一直流血,但不是很多,血已变成暗红色,但是流产后第15天突然一下流了很多血,其中有一些血块,我去检查了,验尿呈弱阳性,医生给我开了益母草颗粒,服用后每天都还有大量血排出,不知这种情况是不是正常,还要多长时间才能止血啊!
非常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应该做阴道B超检查,如果出血量多的话可能还得清宫。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