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性别:男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大夫,我想问一下。我是山西大同的,今年12月份我在医院检查身体时说患了肺结核球,左胸偏下方有一个球影,经常感到胸口有疼痛,有的医生说没关系,有的说是已经得了肺结核需要治疗。CT我也做了,我想知道它到底有问题没有?详细了解一下我的病情,谢谢~!
肺结核疾病百科
结核病是由结核杆菌引起的慢性传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