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7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服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10天,今早用试纸测是阳性,如果真的是怀孕了,孩子能要吗?今天停药后会不会出现撤退性出血......急,谁能给个建议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由于避孕药对胎儿的发育影响较大,从优生优育的角度考虑是不适合怀孕的,如果要保留胎儿
指导意见:
建议做好孕期保健检查,定期到医院复查。如果出现撤退性出血,及时去医院详检,必要时保胎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