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7岁
健康咨询描述:血里面抽出来有水是怎么啦?脸色发白,恶心,吐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血里面如果看的见很稀看似有水说明有贫血。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贫血,所以建议你查血常规来诊断是否是贫血引起的。
贫血疾病百科
贫血是指人体外周血红细胞容量臧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