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6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完包皮手术已经有17天了,纱布脱落了,线有些没有脱落,要去医院拆线吗,可以穿紧身了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考虑是包皮环切术以后没有完全的吸收引起的症状,及时的调理,可以改善症状的。
指导意见:
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缝合线是可以吸收的,不需要拆线的。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缝合线一般是可吸收的,不用拆线、
指导意见:
紧身的最好还是先别穿,等伤口完全愈合以后再穿。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手术时间过去那么久了,伤口应完全恢复,不再影响正常生活,可穿平时的衣服。
指导意见:
可吸收线并不能完全自行脱落,应该去医院拆线,术后二个月内禁止手淫或性生活。
病情分析:
你这种情况如果是用肠线缝合的可以不用拆线
指导意见:
否则就需要去医院拆线,你现在最好穿比较宽松一些的内裤,不要穿太紧的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术后17天还有没有掉的线最好是到医院去拆掉。
指导意见:
不知道现在包皮有没有水肿,建议头一个月最好不要穿紧身衣裤,以免引起包皮水肿!
水肿疾病百科
水肿是指因感受外邪,饮食失调,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