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10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岁半宝宝拉稀又呕吐,先把吃的饭吐出来 ,然后开始吐黄水,吃药后拉稀,食欲很好,没发烧。请问这是什么症状?该怎么办?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了一些整肠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是什么症状?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的大便为水样便考虑婴儿肠炎,奶瓣多是消化不好。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小儿科门诊看一下,同时做个粪便病原学检查,排除轮状病毒感染的情况,然后根据具体的病菌类型治疗
其他答案 (9)
病情分析:
从您的描述上来看,大多孩子这样的情况是上肠胃消化不好导致的。
指导意见:
目前对孩子这样的情况效果比较好的药物有妈咪爱、思密达、丽珠肠乐等,可以自己给孩子用点,平时也要注意宝宝的保暖措施。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胃肠炎或者病毒性肠炎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服用药物。严重时静脉输液。
指导意见:
一般情况下服用药物思密达和乳酶生片或者妈咪爱。需要不能受凉。不能吃零食。需要对症治疗。严重时需要静脉输液补液预防脱水。这个不需要担心。
医生询问:
病情分析:
上述情况应该是消化不良,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保暖,合理饮食,药物方面可以给予乳酶生等进行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的情况考虑是胃肠炎啊,
指导意见:
积极的抗炎抗病毒治疗,可以服用利巴韦林颗粒和再林颗粒和妈咪爱和思密达进行治疗,同时注意多喝水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