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5岁
健康咨询描述:肚子不舒服,老爱放屁;已经有三年了,甚至肚子饿时,也放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过中药,补中益气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怎样最快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胃病三分治七分养,平时注意饮食跟作息,
指导意见:
建议忌食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用桂林株益生菌的【胃.舒服】从调理肠胃菌群平衡开始,逐步改善肠胃环境,从而从根本上调理出好肠胃来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可能是你胃肠道有疾病,而且很有可能是肠道的疾病。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医院消化科检查一下病因,再做进一步治疗。
医生询问:
请问一下你大便量和形状正常吗?
胃病疾病百科
所谓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