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4岁
健康咨询描述:前几天我的手心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脱皮了,而且手指像是干的,都瘪了,这是缺乏什么吗?需要怎样才能治疗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脱皮的情况一般跟季节交替和气候干燥等情况有关系,当然也有可能是一些疾病引起,如干燥性皮炎,手癣,汗疱疹等情况,
如果脱皮的情况只是在气候变化等情况发生,建议平时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较多的食物,也可以试着用生姜涂抹,少用一些洗手液或者碱性肥皂。如果存在病理性的情况,
指导意见:
最好还是能赶紧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不要用手去撕脱皮,这样容易造成损伤不易恢复,以上只是个人的建议,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皮炎疾病百科
皮炎是一种皮肤炎症,与湿疹常做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