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2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脸上有一颗痣前几天去医院激光去除掉了现在已经结痂了还有几天就要开学了我希望痂能在开学前掉了应该怎么办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结痂自然脱落,否则可能会留疤。
指导意见:
结痂掉后可以外用一些表皮生长因子,帮助表皮生长,减少疤痕的形成。此外,这期间注意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少吃一些酱油之类容易引起色沉的食物,注意不要沾水,防止感染。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