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初期一度发烧吃药胎儿能要吗?对孩子的影响有多大?老是下腹痛又是怎么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药打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这样对孩子的影响有多大,,孩子能留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女士你好,正常情况下怀孕后是不可以吃药的,如果吃药了是有可能对胎儿有影响的。但是一般初期的时候而且用药很少一般不会有什么大碍的。
指导意见:
你现在老是下腹痛,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妇科有炎症了。这样的情况一般对胎儿不会有影响的。你先观察一下吧。如果有出血这就有可能是先兆流产的。
怀孕初期疾病百科
指的是怀孕第一周到十二周期间。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