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2岁女宝,昨晚吐3次,今早拉稀,中午发现有点热。不爱吃饭,就是睡。怀疑昨天水果吃多了。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霍霍香正气水,妈咪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吃的对证吗。为什么她老是睡觉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宝宝这种情况不排除是急性胃肠炎引起的呕吐,腹泻并伴有发烧症状,这种情况需要给宝宝口服治疗胃肠炎的药,口服妈咪爱可以观察症状是否有缓解,暂时需要尽量给宝宝进食,或者吃一些容易消化的稀粥类,多喝些温开水,注意腹部保暖。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宝宝应该是发热造成的嗜睡。
指导意见:
对于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你首先让宝宝退热,你可以给宝宝服用退热药物,然后再服用点思密达就可以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材料,考虑宝宝是胃肠炎导致的情况。
指导意见:
宝宝老是睡觉考虑是发热导致的情况,目前吃的口服药物是对症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够给你提供帮助!
病情分析:
代述、其女2岁、呕吐三次伴拉稀便。
指导意见:
不对因小孩还有点发热思睡。到医院捡查有否受凉感冒等其它。
肠炎疾病百科
肠炎是细菌、病毒、真菌和寄生虫等...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