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23,结婚后一年,9月4号流过一次产,后有两个月经能对上,12月份又对不上了,吃了医生开的调经药,12月28来了,到2月15号才来。这与性生活有关吗,也不经常做,一星期一次,为何月经不调呢,请帮帮我。谢谢。
第一次问题补充:请问妇宁颗粒这种药好吗?我去做B超情况如下:子宫长度61MM,宽度40mm,厚度是28。附件是:左25*13。右是:24*16正常吗?子宫小吗?
第二次问题补充:
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检查是怎样去查,通过什么去查的呢?什么时候查最好。
第三次问题补充:
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检查是怎样去查,通过什么去查的呢?什么时候查最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是在下丘脑-垂体-卵巢此性腺轴影响下使子宫内膜发生周期性脱落所致,此性腺轴或是子宫有问题均可引起月经改变的,建议您最好详细检查一下明确具体原因再对症治疗,可于月经第2-5天做一个电化学法内分泌检查,于月经中期做一个四维阴道彩超了解激素情况及子宫基本情况。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从B超报告来看说明不了问题,建议您做个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检查。
病情分析:
您好:那你的情况还是属于月经不调的症状,所以说建议你最好是要积极的到医院做一下详细的妇科B超检查看一下,然后再确定具体的治疗方法和用药。可以考虑使用黄体酮进行调经治疗看看,应该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病情分析:
通过血液检查内分泌情况.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