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0岁
健康咨询描述:子宫切除后没有月经是不是容易患输卵管发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来说输卵管发炎和子宫有无关系不大,主要是个人卫生是否注意了
指导意见:
如果个人卫生注意了。尤其是性生活注意了卫生,一般来来说还是很少发生这样的问题了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是子宫内膜的周期性脱落,没有子宫当然没有月经了,子宫切除术一般也都切除了输卵管的,所以不会有输卵管发炎。
指导意见:
月经是子宫内膜的周期性脱落,没有子宫当然没有月经了,子宫切除术一般也都切除了输卵管的,所以不会有输卵管发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患输卵管炎跟月经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指导意见:
来月经主要是因为子宫内膜脱落形成的,所以没有月经跟输卵管炎并没有比例的,建议你平时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子宫全切后是不会有月经的,如果是子宫次全切保留部分子宫及宫颈,则有时会有出血的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您在近期最好做个常规检查看看术后恢复的情况,如果是子宫次全切,有时有少量出血情况也是属于正常的,但最好做好定期复查。希望可以帮到你,谢谢。
输卵管炎疾病百科
输卵管炎在不孕妇女中较为常见,其...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