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6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安婷避孕药第一片吃下去了,第二片卡在喉咙第二天才知道,这样有用吗。现在很担心?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很荣幸为您解答.不需要担心.继续服用就可以的.
指导意见:
只要不漏服12小时以上就可以.而且在喉咙可能会有所溶解,虽然可能达不到正常的血药浓度,但是暂时考虑是不会影响避孕效果.
希望我的解答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还有什么其他不理解的地方,您可以继续追问,我尽量第一时间帮助您.祝您身体健康.
其实后面一粒也不是没吃,只是卡在喉咙了,第二天起来才知道啊,这样算吃吗?还有那第一粒算算是四十多分钟后吃的,现在很担心,唉,
不用担心,继续按正常的剂量服用就可以的.这个药物的原理是调节激素的分泌,防止精子受孕和受精卵着床.只要定期适量服用,血药浓度在一定范围内就可以的.
现在离那第二粒服用的时间,算算应该1天了,再服用就是第三粒了,这样可以吗,还有没有效果。
这样的话效果可能会降低,但是您现在继续服用没有问题的.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第二片在间隔12小时服用即可
指导意见:
根据你的描述,第二片在间隔12小时服用即可,或者一次服用两片,建议现在在补服一片
病情分析:
您好,有用的,继续吞下去就可以了,或者再去补服一片也是可以的,一般是有用的,大概就是这样,别的问题不大的。
指导意见:
我建议您可以补服一片,这个保险一些,别的基本上问题不大的,大概就是这么个现象,愿您健康幸福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