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5岁
健康咨询描述:.13岁。午餐和晚餐都吃很多,无法控制,但吃完后就很自责,就会去吐,以免长胖。现在更是吃完东西基本会吐。看见书上的说这是神经性贪食症,很害怕所以自己尝试过控制,但失败了。希望能恢复正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13岁正是身体发育的阶段,吃的先对比较多。属于正常。
指导意见:
您的情况不像神经贪食。属于正常情况。不会长胖。
神经性贪食症疾病百科
此症为周期发作不可控制的多食,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