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性别:女,年龄,26岁,已婚
我结婚2年,一直在避孕,在这2年里月经周期正常,可就在月经中期也就是排卵期里出血,时间3至7天不等,量不多,我到中西医院均检查过,均说是月经不调,吃西药中药均无任何效果。请问我这样是否正常?影响不影响正常怀孕?在什么时间内才能怀孕?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做过激素六项检查没有?阴道B超什么情况?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月经中期也就是排卵期里出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看是否正常。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