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叫我做了个 (X片上消化道造影) 结果是:胃肠钡透视:胃下垂10cm、胃动力差、胆汁返流性胃炎、胃黏膜絮乱 糜烂、幽门螺杆菌(阴性)大便隐血检查三次第一次正常 第二次 有一点炎症 第三次正常第二次和第三次相隔2小时检验的, 现在在吃 奥美拉唑 吗丁啉 丽珠得乐(枸橼酸铋钾颗粒).
血常规检查是:嗜酸百分比高了 两个酸的都有点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我这个是不是癌症了 还是别的毛病啊!胃镜是2011年11份做的哦! 我这个现在要做什么检查才可以确诊啊! 谢谢好心的医生帮我分析下,希望医生帮我在看看要吃什么药还有要做什么方面的检查嘛!要做胃镜嘛!(X片上消化道造影)如果是肿瘤的话能检查的出来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引起腹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胃炎,肠炎,肠痉挛等等,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原因,针对病因治疗
癌症疾病百科
癌症(Cancer),亦称恶性肿...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