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1岁
健康咨询描述:二个来多了老感觉喉咙有弃物,老想打咯又打不出来,打出来感觉好些,怎回事?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浅表性胃炎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到底是什么原因,吃什么药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你的资料分析是咽喉炎。在治疗上建议吃抗炎药,如阿莫西林,阿奇霉素,和抗病毒药,如复方金刚烷胺,利巴韦林,同时吃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华素片、六神丸含化,牛黄解毒丸。
指导意见:
最好配合雾化吸入疗法,直接用于咽喉部位,吸收快疗效好。适当锻炼,增加人体免疫力。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样的情况考虑是有胃炎以及咽喉炎的
指导意见:
你这样的情况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嗓子的情况可以吃点黄氏响声丸的,少说话多喝水
医生询问:
吃东西感觉噎得慌吗
浅表性胃炎疾病百科
浅表性胃炎是一种慢性胃粘膜浅表性...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