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妈63岁了,于2月13co中毒,到现在经抢救虽醒了,但就是不认识人,神志不清,中间高氧舱治疗了三次,但昨天做ct检查说脑左叶发生期梗塞,问能不能继续做高氧舱治疗,还有问有什么治疗方法能让她恢复神志。(她有高血压和冠心病)拜托了,万分感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高氧舱治疗仍可做。恢复神志,可用纳洛酮。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高压氧应继续做,配合中医中药治疗和针灸效果好,而且快。
中毒疾病百科
机体过量或大量接触化学毒物,引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