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2010年10月份开始耳鸣,起先是左耳,后来右耳好像也耳鸣,2012年9月份感冒了一次,发现右耳耳塞,具体就像是捏着鼻子鼓气,咽不下去的那种感觉。现在右耳听力下降。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过丹参片、银杏叶片、补肾强身片、左归丸、六位地黄丸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怀疑头火太大,头上有起很多小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耳鸣是指人们在没有任何外界刺激条件下所产生的异常声音感觉。
指导意见:
建议吃些营养神经的药物来治疗,可使用腺苷辅酶维生素B12片,维生素B1片等,养心安神的天王补心丸也有帮助。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对这耳鸣的病因诊断则需要借助一系列检查,包括耳鼻咽喉科的常规检查,听力学检查,耳鸣测试等,有时甚至要做一些必要的神经科,全身性疾病的检查.
指导意见:
建议病人应该去正规的大医院找专业医生诊断,只有查明了耳呜的性质,特点,可能的病变部位,才能针对性地确定治疗方案的.
耳鸣疾病百科
耳鸣(Tinnitus)又称神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