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8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2005年11月22日因为车祸住院,经过检查发现头部外伤和靠近右侧漆关节上下胫骨、股骨骨折。住院期间右侧屁股酸痛向医生反映,医生没有检查。12月4日回家修养,期间还是屁股疼,12月21日去医院复查,向医生反映,医生说没问题!2006年2月17日去该医院门诊检查要求髋部X光拍片,结果诊断为股骨头坏死,X光片显示股骨头已经基本消失。请问这是否是骨折引起的,是否属于医疗事故?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车祸3个月一般不会造成这样的结果。股骨头坏死是一个慢性病。假如你说3个月出现这个情况,不太可能,考虑为早期即有这种病变,而是你没有察觉,现在治疗起来不会是很理想。建义你换股骨头。你讲的股骨头大面积缺损在你三个月未大量活动是不会造成这种情况的,应该不属于医疗事故。希望你尽早治疗,尽早康复。
股骨头坏死疾病百科
股骨头坏死(osteonecro...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