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1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29号月经(6天),13号同房后吃了紧急避孕药,21号同房后没吃,用排卵试纸是一跳线。
现在都1号了,没来月经,怀孕几率多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回答我的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您到现在都没有来月经有很大可能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的月经出现延迟的症状当然也不排除怀孕的可能建议您再观察一周左右如果月经迟迟不来建议您去医院做B超确定是否怀孕
今天用试纸是一条线,测的也不是21号的吧?
这样怀孕的概率是非常大的去医院做下抽血检查吧那样就可以准确确定是不是怀孕了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