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2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二十六号做的人流,二号就来例假了,没事吧?还有来例假时还可以吃做完人流后吃的药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做完人流手术后一般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一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是并不是绝对的
指导意见:
月经一般2、3个月以后恢复正常。人流手术后30天就可以正常过性生活。不过也看个人的身体恢复情况,有些半个月就可以恢复性生活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尊敬的患者朋友,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对于您咨询的问题,并结合您所描述的情况。月经期间,可以服用做完人流后的药物,建议您前往当地正规医院妇产科进行咨询,在医生的指导下,安全用药,祝您生活愉快。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