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孕26周,乙肝大三阳,转氨酶214,149,病毒6次方,不想挂吊瓶,我原先没有怀孕的时候有吃金线莲泡茶喝我觉得挺好的,请问我现在还能喝吗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我现在有在吃易善复和复方苷草酸氨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应该怎么治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身体患有乙肝大三阳,怀孕过程中出现转氨酶升高的临床病变患者。根据您的情况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积极通过相应的保肝护肝。如果有病毒复制的临床情况下,采取抗病毒等药物进行联合性治疗,根据您的情况是否适合应用。金线莲等药物进行调整治疗,需要在专业医生进行综合判断评估,确定用药方案,避免影响胎儿发育。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