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病情描述i症状、就诊医院等):你好大夫,我老婆怀孕九个月了,2月29日晚上感到肚子疼就赶紧送到了我们本地的如保院,到医院经检查已经开了一个多骨缝,羊水8个,还见丁红,没有破水,胎位正常,可是到了3月1日到3日就没有再开骨缝,其间z日下午疼过三个小时,请问大夫这正常么?我们是继续等待还是打催生针?还是直接进行剖腹产,?非冫常感谢,心急如焚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进一步发展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大夫我们该怎么办,是继续等待还是要求打催产科,或者直接要求剖腹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叙述的相关情况,你孩子的这种症状是很常见的,请不要担心,可能是因为精神紧张导致的,
指导意见:
建议还是剖腹产,这样有助于胎儿接受氧,不然可能会导致孩子缺氧的危险,以后请注意孩子的护理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