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1月25排卵日房事没做避孕措施,2月9号早早孕测出弱阳。2月22日做的无痛人流手术,麻醉后阵阵腹痛。术后休息2天就上班了。术后两天无明显腹痛,且血量少并伴有浅褐色液体。第三天到第五天疑似好了,既无腹痛也无液体流出。第六天腹部开始隐隐作痛,并伴有浅褐色液体及少量浅红色血。第七天到现在第十天,每天下午开始腹痛,有时痛的站不起身。且浅褐色液体相比较前几天越来越多并参浅浅的淡血。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11年有做过无痛人流,并无上述出血及腹痛症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问是不是没有流干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出血一周左右是正常的,流产后恢复是需要时间的,褐色的分泌物问题不大,如不放心最好是检查一下,注意营养搭配,不要考虑太多,多吃点骨头汤,恢复不好影响健康的
指导意见:
期间腹痛可能是子宫收缩导致的,建议注意生活的规律性,为了身体恢复好,不要增加负担,尽量放轻松点,要保持情绪的稳定,平时要注意卫生,避免感染细菌,避免吃冷刺激性的食物,帮助恢复
医生询问:
请问还有要问的吗?
今天都第十天了,腹痛+浅褐色液体流出,正常吗?我害怕的,最近情绪不好,也很压抑。
一般不是出血就没问题,腹痛是收缩恢复导致的,你观察看看,如不放心最好是检查一下,情绪要注意调节的,以免影响
腹痛疾病百科
概述:腹痛(abdominal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