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十月份做了一次人流,很正常按时来月经了。可没想到又怀孕了,所以一月份又做了一次人流,可是两个月了还没来月经,吃了催月经的药,可还没来,我是不是子宫粘连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女士你好,正常情况下做了人流后应该是一个月后来月经的,但是有的人会提前几天有的人会延后几天,这样都没有什么大碍的。
指导意见:
你现在这样的情况你还是去医院做下检查吧。你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气血不调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的原因。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