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4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您好!
我的孩子已七岁,上小学一年级。由于视力不好(弱视),孩子上学看不清黑板,再加上上课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学习较差。老师也一再跟我们说让孩子留级。在我与孩子的交流中我发现,有一次,当我说他笨或是个傻瓜时,他伤心得流出了眼泪。我还发现,原先我与他说话时他还能听,现在是你说你的,我做我的。我问他喜欢不喜欢他们班,他说不喜欢。小朋友说他傻,老师说他笨。现在这孩子直接就是打骂不管用的,依然是我行我素。面对这样的孩子我不知该如何?想问一下专家,我现在是给他换个学校好呢还是让他继续跟班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专家:您好!
我曾试着去鼓励他,但这孩子在学习上一点定性都没有。每次鼓励完,良好的状态只能保持半个小时,他又开始写一个字玩几分钟,甚至你不管,他不写。对学习真的是一点兴趣都没有。且对老师的话可以说是当耳旁风。您能否告诉我具体应怎样做?
弱视疾病百科
弱视(amblyopia)是眼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