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8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专家你好,我是剖腹产妇,在医院时用了医用胶布产生过敏现象,现在一回家坐月,手上和剖腹的部位粘过胶布的地方奇痒无比,我用热水敷,又用地塞米松搽,还是不管用,我该怎么办?请支招谢谢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用热水敷过,碘伏消过毒,搽过地塞米松,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请专家支过招,怎样才能不痒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往往像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来讲的话,一般属于是接触性的皮炎所引起的不适症状。
指导意见:
现在的话,一般最重要的处理办法就是不要接触这样的东西,适当地用点氯雷他定来治疗一下为好。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已经确定是胶布过敏
指导意见:
可以局部使用赛庚啶软膏或者炉甘石洗剂,。
过敏疾病百科
过敏是属于炎症反应,是指当一些外...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