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以前有做过检查,好象记得只有一项阳性,那次检查是为了要进单位工作而做的体检,医生看了也没说什么我也顺利的进了这家单位, 而有问题的同学都没有进, 我想问一下 我这样应该算是正常 没有得乙肝是吗?那一项应该也是有抗体的表现是不是? 谢谢医生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那要看你的检查结果,不是就单一的凭借你的一决话来猜测的!
乙肝疾病百科
乙型病毒性肝炎(viralhep...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