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五年前在一年之内就有流过三胎,随后上了节育环.上个月刚取了环现在又怀上了,但对于这个小孩不是太想要,请问如果再打掉会对以后的生育造成什么影响?会形成不孕吗?听朋友说只要身体素质好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是这样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建议您最好还是要下孩子为好,任何一次流产均对身体有一定损伤,均可能导致继发不孕或习惯性流产的,药流相对易引起药流不全,若药流不全需要清宫,这样相当于短期内两次人流,建议最好不要选择,清宫可做无痛的,人流也可做无痛的,若实在不要孩子建议选择对身体损伤最小的宫腔镜取胚术,是在麻醉状态下经阴道置入宫腔镜,医生能直视观察宫腔内的具体情况及胚胎的情况再摘取胚胎,可避免盲目的刮宫及负压吸引可能造成的漏吸情况,普通人流或一般的无痛人流均是采用负压吸引将胚胎吸出后再常规骚刮子宫的,且若胚胎较大或在宫腔内的位置不是很好容易出现漏吸情况的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