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做月子期间看电视看多了,现在落下眼睛疼的月子病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一般来说月子里看电视应该不至于引起这个症状的,但为了明确病情,还是应该去眼科看看
指导意见:
主要是查查是否有眼科方面的疾病,需要针对性治疗,有些情况不能完全归咎于月子病,一些眼科疾病也应该查清楚
我现在刚做完抛腹产一个多月啊!现在眼睛疼
您好,这个情况需要去眼科检查一下,这个与剖腹产没有关系
我的意思是我现在算是还在月子里呢,眼睛疼是因为看电视玩电脑吗?
您好,没有必然联系,也就是中国人才坐月子,外国根本就没有坐月子这一说,人家不也一样很健康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是由于用眼过于劳累导致的,一般引起疼痛的时候多数伴有结膜炎的可能性的
指导意见:
建议可以适当使用一点缓解视力疲劳的眼药水,要多喝水,可以局部热敷理疗,再观察观察,应该会慢慢恢复的。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