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月子期间看电视看多了,现在落下眼睛疼的

2013-03-09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满意答案

桑宴玲 主管护师
咨询:10954人
投诉 追问 2013-03-09 17:56
2013-03-09患者追问

我现在刚做完抛腹产一个多月啊!现在眼睛疼

2013-03-09医生回复:

您好,这个情况需要去眼科检查一下,这个与剖腹产没有关系

2013-03-09患者追问

我的意思是我现在算是还在月子里呢,眼睛疼是因为看电视玩电脑吗?

2013-03-09医生回复:

您好,没有必然联系,也就是中国人才坐月子,外国根本就没有坐月子这一说,人家不也一样很健康吗?

其他答案 (1)

轩医生 医师
咨询:8616人
投诉 2013-03-09 17:57
剖腹产疾病百科 剖宫产术是产科领域中的重要手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
  • 涉嫌广告
  • 毫无帮助
  • 违背伦理
  • 非法内容
  • 违反医学常识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