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2岁
健康咨询描述:胃口有烧心的感觉,吃了几次吗叮啉还是难受,吃后出现打嗝.请问是何种胃病,吃什么药.
本次发病及持续的时间:最后一次有四五天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来看,你的情况应该是属于有慢性胃炎的症状,所以说建议你最好是到医院做一下详细的胃镜检查看一下,然后再确定具体的治疗方法和用药,再没有检查确诊前最好是不要盲目的用药。
胃病疾病百科
所谓胃病,实际上是许多病的统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