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做了三次人流﹐最后一次在前一年7月﹐現在我們計划要小孩了﹐但是半年沒避孕還是懷不上﹐這几個月月經來時下腹漲痛感比之前的嚴重了﹐月經也很准﹐請問是什么原因沒懷上呢﹖﹖我上月14號來的月經﹐依推算上月月30號到5號是危險期﹐我們都是按下次月經推前14天計算的﹐請問是推算方法的錯誤至不上嗎﹖﹖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的情况建议最好是到医院检查一下排卵情况和输卵管情况看一下。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