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目前妊娠期三个月,两各月时有出血去医院检查结果先兆性流产,医生给打了保胎针及保胎药,三个月做B超结果是一切正常,但做B超过后两天又有出血。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应该怎么办?若要检查需要做那些确且的检查?
综述以上情况 请问这样对胎儿有影响吗?是要据需保胎还是要怎样?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具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是没有办法确定的,只有是由临床医生通过详细的检查以后才可以确诊的!
流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