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8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18岁
健康咨询描述:晚上为什么会遗精,是不正常吗?就是通常隔一个礼拜几次或者更尽也会的。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青春期的男孩在你这种年龄都会遗精的
指导意见:
你这种情况是比较正常的,建议你不要过于担心。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遗精是无性交活动时的射精,是青少年常见的正常生理现象,约有80%未婚青年都有过这种现象。在睡眠做梦中发生遗精称为梦遗;正常未婚男子,每月遗精可达2-8次,并无异常。
指导意见:
你的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的生理表现不用担心的,注意个人卫生。
病情分析:
你好,遗精是由于体内产生的精子多了导致的。
指导意见:
你好,这就是中医讲的精满自溢,是正常现象,不用担心的,希望能够帮到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是正常的,和你晚上睡觉的姿势,盖的被子,穿的衣服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意见:
建议:晚上睡觉不要穿紧身的衣服,不要盖得太厚,不要趴着睡,还有尽量不要看黄片.
病情分析:
晚上遗精是正常的生理现象。
指导意见:
如果没有性生活及手淫,一般成年男性就会出现遗精的情况的
遗精疾病百科
遗精是无性交活动时的射精,是青少...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